电鳗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08:09:3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一条电鳗,我住在很深的海里,我很快乐,没有鱼敢打我,因为只要它们一碰到我就会被电死,死鱼就会变成我的食物了。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被一个不知名的东西给捉住了,我就来到一个明亮的世界,让我觉得好刺眼,于是我躲进洞口发现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还有长得高高矮矮的人类,真是可怕极了!每天,我只能等到晚上很暗的时候,我才能出来吃超级难吃的食物,每天过着睡觉、吃东西的生活。

我觉得当一条鱼很不好,因为会被吃掉,所以请人类不要再来捉我们了。

我觉得在水族箱里的生活很不好,因为水族箱里的空间很小,不像大海这么宽广,所以回到大海是最快乐得事了。

电鳗的故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电鳗的故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