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遇见你

时间:2014-10-13 07:29:3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一大清早,校园里的吵闹声清楚可见,寻着闹哄哄的声响,发现原来是一群女孩们在聊天,就如一般高中生似,一边玩耍一边聊天。
 
突然,一位长得像文艺青年的男孩走了过来,女孩们与他擦身而过,但其中一位女孩,顿时傻住了一般,两眼睁得大大的,有如遇到真命天子似,那位男孩就像散发光芒的与她擦肩而过,女孩还意犹未境的回头看着那位男孩。
 
上课钟声响起,老师站上讲台,身旁跟着一位男孩,听着老师的介绍,才知道原来他是转学生“小澈”,刚刚擦肩而过的女孩“小紫”,看见小澈心想:“原来你就是那位转学生啊!”。
 
没多久小澈走向她旁边的座位坐了下来,而她对他说了第一句话:“你就是早上的那位文艺青年!”
 
小澈皱着眉头的看着她:“就是在楼下遇见的啊!我们还真有缘啊!以后有什么是都可以问我喔!”小澈微笑的对她点头。
 
过了一年,他们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似乎不像友情反而像爱情。小紫对于他就像挚友一般,但这样相处下来小澈的心中却是,没有人可以比得上她,然而最近小澈在想要和她告白。终于他有所行动了,小澈约小紫要不要去看电影,而她答应了。
 
小澈在电影院中向小紫告白了,小紫顿时脸红了起来,她将头靠在小澈的肩上,与他手牵着手,答应了小澈的告白。
 
他们的恋情,只因为在校园中的一场擦肩而过。遇见,真的是一场缘份,没有了缘份,或许就不会遇见。

遇见你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遇见你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