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哪个季节

时间:2014-10-13 07:54:0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都知道一年有四 个 季节。它们 分别是春夏秋冬。我最喜欢冬天。因为冬天能让我 回到小时候的感觉 。每一 个 小小的雪花慢慢地飘落到地上的时候就像一个人从小慢慢长大。长大就 变成了坚硬的冰。等到冰化了就 是 可爱的小冰,长大了要离开爸爸妈妈。小冰就要去工作。有一些人鞋子底下是美丽的小女孩,这块冰就知道自己要去美容院工作。有人鞋底下是圆圈的那块小冰就知道自己要去卖洗发水……等到它们挣完了 钱发现自己快没了他们就 知道自己要变成水了。但是小冰很高兴因为它们给了 孩子们一个快乐天地。
        你喜欢哪个季节请告诉我 吧!

                                                                                                                                                                                                                                          承德市双峰寺老西营小学二年级  智俐

你喜欢哪个季节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