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冬天

时间:2014-10-13 07:54:2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早上我推开窗户一看,呀!树上、房子上、地上,全都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雪。真没想到下完这场雪后,会出现这么一幅粉装玉砌的画面。
       记忆的小舟划回了几天前的画面……
       雪花像小雨点、小银珠、杨柳花絮,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冰雕展览馆”。一进大门,我就被小天使和奥运福娃所吸引。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雕像,有站着的、躺着的、坐着的……真是形态万千呀!
       记忆的小舟再次划到了了几年前的画面……
       洁白的雪花在半空中你拉我扯的飘洒下来,像无数个扯碎了的棉花球翻滚下来。我和小伙伴们在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我们的欢笑声把树上的雪都震落下来了。
       啊!故乡的冬天,一支拙劣的笔,难描你的美丽!
            小作者 :三年级谭玉霞
       点评:巧妙地运用两幅图画,动、静结合,将故乡的冬天描绘的生动形象,静中有动,动中有静。

                                           

故乡的冬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