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作文:秋景

时间:2014-10-13 07:55:0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秋天呈黄色,落叶进入了黄色的 短暂生命,秋风毫不留情地把它吹了下去。秋天到了,秋风吹着整个校园。学校大门外是橱窗和墙报栏,展l示同学们的好作品。
走进校园,就是生机勃勃的操:场。同学们有的在玩单脚,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乒乓球。看,我在那儿玩单脚,他们都没捉到我。这个时候,上课铃响了,有的同学还继续玩了一会儿,有的马上冲进教室,大家进入了认真学习的状态。教学楼旁边,是洗手池。一下课,大家就抢着下楼梯去洗手,洗完了手,有的回去教室吃饭,有的不回去,在那儿玩。洗手的地方水流下来,里面有一些油,有些非常大胆的同学,还把里面流出来的自来水当矿泉水喝了呢!
田径场有40米长,是用一点一点的红色的东西做成的,我也不知道那一点一点的东西到底是什么。这里也是我们运动、玩耍的场地。
啊,我们的学校多美呀!秋风吹遍整个校园。我们在这美好的秋天里,一天天长大。
我爱秋天的美景,我更爱秋天里美丽的校园。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景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