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06:51:5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今天是中秋节了,连续几年都没有时间参加热闹的中秋晚会,这次一定不能错过了。小明开开心心的骑着脚踏车骑往晚会的现场,可是他骑着骑着,竟然迷路了!
小明紧张的要死,他拿出手机要打电话回家,可是怎么打也打不通!他失望的看着四周,远远的看见一间小屋,还好小屋没人可以问路,他只好硬着头皮继续找路,但越往前骑雾越浓,小明开始感到害怕。
突然他听到有人说:“你好啊!小朋友!”小明吓的大叫:“哇!”结果回头一看,说话的人不是鬼也不是人类,而是一只会说话的小兔子。
“啊?”小明疑惑的看着兔子问:“你是谁?”
兔子回答:“我喔!我就是来自月亮的玉兔!”
“所以你是会讲中文的外星人啰!”小明问。
“我又没说我是外星人!我是神话人物!”喀嚓!喀嚓!小明已经用相机拍下玉兔的样子了,然后小明问:“如果你是神话人物的话,可不可以请你带我到中秋晚会的现场吗?”
结果玉兔说:“不行!可是我可以带你去月球上请嫦娥姐姐带你去那边!”突然“咻!”的一声小明已经在月球上了!
没想到久仰以久的月宫,竟然肮脏不堪,从月宫走出来的是看起来超级邋遢的嫦娥,小明不解的问:“奇怪?月宫怎么被搞成这样子?”
只见嫦娥生气的说:“都是因为最近有人常常搭着一种奇怪的飞行物在这里乱插旗子和喷一大堆的污烟!把月宫弄的一团乱!真是的!”
小明心想:“难道是太空船?”玉兔说:“好啦!这位小朋友要去参加中秋晚会,请嫦娥姐姐带他回去。”
“好吧!看在飞行物体不是他开的,我就带你去!”嫦娥说,小明开心的大叫:“YA!谢谢你!”,嫦娥手一插,“碰!”的一声小明就到了会场。可是晚会早就结束了!小明大叫:“天哪!又要我再等一年吗?!”

中秋节的故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