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57:1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这个酷暑盛夏的季节,你会做什么活动呢?
如果是我,我会做:游泳、骑自行车……。在夏天彷彿一座大烤炉,而我们则是快烤焦的面包,等着秋天的来临。把烤焦的面包浇熄使我们凉快点。在夏天里。大家都大约喜欢游泳、吃冰淇淋、冰块。可是,吃太多,也是会感冒的。所以,不能吃太多。
很多人都喜欢夏天,因为它可以让我们觉得比较有活力。可是大地就会像热锅,还有人会死,动物会变的懒洋洋的,连大海都会变成热水。在夏天里,就会看到许多人,在吃着彷彿冰淇淋似的西瓜,甜蜜蜜也冰冰凉凉,这时就觉得西瓜比平常吃的还甘甜。 
其实洗再多的冷水澡,游再多泳,喝再多的水,也没比心静自然凉的凉快还凉。
夏天的湿味彷彿一千度的水洒下来般炎热,让我好想吃冰。

夏天的滋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