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

时间:2014-10-13 07:58:3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还记得,以前曾经去过溪边,回忆着看过的美景,彷彿历历在目。这一次,我和爸爸、弟弟一起去河滨公园,我想回到以前熟悉的溪边,但却不知道哪里可以发现它的踪迹。
  因为弟弟拨动草丛,我们才意外发现,溪边原来近在眼前,就在草丛的后面。小溪很长,一望无际,夕阳即将西下的美景,映入眼帘,我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在河岸旁玩耍。
  河岸的沙很松,踩在上面一不小心就会陷下去,幸好,在爸爸的帮忙之下,我们奋力的爬了上来。我和弟弟玩得不亦乐乎,脚上都是沙,后来,我们索性把鞋袜都拖掉,一脚踩进冰冰凉凉的水里,感觉好舒服。
  就这样,我们坐在河岸边欣赏着美景,我和爸爸、弟弟手舞足蹈的形容着远方的人事物,感觉好惬意。最后,我们踏着轻快的步伐回家,结束了这趟难忘的美景之旅。

美丽的风景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风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