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记趣

时间:2014-10-13 06:52:5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过新年!新年到!”一年一度的过年在张灯结彩、瑯瑯歌声中展开,有人在抢购年货,有人在放烟火,整个城市都沉浸在过年的欢乐气氛。
除夕当晚,我们全家在奶奶家围炉,一开始,大家祭拜祖先,供桌上摆满各式各样的佳肴。不久后我的口水以经流满地,开始拜托妈妈将供桌上的美食端下来让我品尝,疼我的奶奶一听到我肚子饿了便叫大家赶快上桌吃饭,好让我尽快尝到美食。眼前尽是山珍海味,我喝一碗佛跳墙,汤头十分浓郁,又有一种甘甜的味道, 又浓、又纯、又香,好像上了仙界似的,让人难以形容的好喝,而这道菜也是年菜中我的最爱。
吃完饭后,大家坐在客厅一起聊天、吃零食,整间屋子充满了欢乐与谈笑声,难得团聚在一起,大家都把握着,一点也不浪费这个难得的假期。

过年记趣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