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网络与我们的生活

时间:2014-10-13 08:02:5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E世代的来临,为人类带来了方便,也替我们达成了不少不可思议的梦想,然而,它亦为社会深深埋下一颗不良的种子,伴随着科技产品的普及,而渐渐萌芽、壮大……。
随着智慧型手机的持有率逐渐提升,手机除了原有的拨打电话功能之外,还可以拍照、听音乐……,而上网也似乎成了不可缺少的配备。常常,我们可以在路上看到“低头族”低着头,不停地滑着手机,置身于自己的世界,远离人群。看着他们对着一台冰冷的仪器笑着,“叮咚、叮咚”的声音在耳边回荡,内心不免兴起了一股惆怅,人与人的温暖去哪儿了,昔日,悦耳的鸟啭,大自然的美好,为何没人欣赏了呢?但我却只听到脸书的窃笑,凝固在空气中,瞬间冰结了人与人的热情,冷冻了我与我的吶喊。 曾经,我和一家人的互动是融洽的,餐桌上,我和弟弟争论着谁要先说今天发生在学校的趣事,餐桌是我的主播台,妈妈是我最老实的观众,我用声音融化了空气变成甘露,伴随着欢笑声滴入全家人的心窝,滋养了名为亲情的大树。如今,弟弟手里拿着HTC,妈妈眼睛直盯着IPHONE,弟弟不再和我争论,他忙着找寻宝藏;妈妈不再是我忠实的观众,她忙着回LINE。唉!也许,这就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吧! 手机确实带来了方便,诚可谓一手在握,方可掌握全世界,但,请低头族们扪心自问,你们与人的互动是否随着眼镜度数的增加而锐减?
在科技不断发展的现代,或许,你们应该重温人与人的美好,珍惜与朋友、家人互动的时光。

网络与我们的生活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网络与我们的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