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幸福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8:03:0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幸福,是突然在那白皑皑的雪地里冒出的嫩芽,彷彿此时阳光只属于它,使它能成长茁壮,但幸福总是一闪即逝,何曾有人能一睹它的庐山真面目呢?
一早,操场早已蓄势待发,等待摩拳擦掌的选手们,身旁的鸟啭也变成气势万钧的加油声,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上战场,站上起跑线的那一瞬间,我不在胡思乱想,只想全力以赴,“各就各位,预备”此刻,能清楚地听见每个人的呼吸声“碰!”枪声一想,现场喧然鼓噪起来,啦啦队的加油声四起,结果我冲至终点时,已经是最后一名,我跌坐在终点线,好似跌进漆黑的深渊,伸手不见五指不知如何是好,因为先前努力练习所流下的汗水,就这样幻化成粒粒透明的泡沫。
蓦地,在我面前出现一只手,原来是得到第一名的好朋友,他将我拉出深渊,鼓励我、帮我打气,之后我不再沮丧,更庆幸有一位好朋友,我全身感觉到一股能量──幸福,此刻,青鸟伫足在我的肩膀上。   放学时分,今日特别寒冷,寒风凛冽,就连平时勤奋的蚂蚁也不见蹤影,寒得路树颤抖了起来,路灯也亮起灯来取暖,路上的行人更拉紧大衣逃跑,只求北风别在跟太阳比赛,走在街上的我只想躲回家里,每踏出一步便受到冷风的重击,经过千辛万苦,我拖着伤痕累累、精疲力竭的身体,终于看见那熟悉的堡垒,一打开门,就有一碗热汤端到我面前,接过妈妈手中的汤,喝下一口,立即活络全身筋骨,犹如被打通任督二脉般,像一只浴火凤凰复活,顿时我又感受到一股暖流──幸福,此刻青鸟在我身旁盘旋。
幸福,总是顷刻间出现,一转眼便消失,然而,幸福却一直躲在苦痛身后,人们经过挫折,才能找到青鸟,既然幸福得来不易,我们是否要珍惜每一刻幸福,让剎那成为永恒?

幸福是什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