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论理财观

时间:2014-10-13 08:03:1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有了钱财,想要做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没了钱,任何事情将无法达成。对我来说,任何一分钱财都是相当重要的,妥善利用每一点得到的钱财,才能为自己创造无数的希望。
所有的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笼子里,因此好的理财投资观念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重要的。有了好的理财观,每一分钱都能花在刀口上、花在正确的时机,能使自己温饱,更能使自己得到应有的享乐;反观若没有正确的理财观,往往无法妥善分配自己的财富、投资了一项却漏了其他,无法顾及整个大局的结果就是只能每天暗自抱怨、自怨自艾。
平常的我,有时透过比赛得到奖金,有时透过零用钱、红包得到些许的钱,也有时,自己写的文章登上了报纸得到了为数不少的稿费。对于这些钱,我总是将它存在银行的卡内,我为未来的自己投资、我让未来的自己能毫无后顾之忧的追求自己所想要的东西,纵使这样的存款每每都是一点一点不多,但积沙成塔、积水成河,现在的我已经有了一个不小数目的资金可以供未来的自己使用。
当然,存款的利息相当的低,虽说风险也是非常小的,但是对我而言:“最好的防守是进攻。”我喜欢自己研究一些基金、股票投资,虽然这些东西都相对定存要花上更多时间,但对我来说我乐在其中。因为这就像是一场战争,你赢了你会享受那个成就和天美的果实、输了的时候你会更加努力准备下一次加倍讨回来。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财观,没有谁对谁错,但若能拥有一套好的观念及实际行动,自己的财富将有着最完美的运用。生命会因此更美丽、更精彩!

论理财观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论理财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