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活动作文 >

参观牛奶糖工厂

时间:2014-10-13 08:05:0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年是初二年级校外教学的日子,老师带着我们出发到牛奶糖工厂参观,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欢乐的旅程就这样展开了。
  到了目的地,牛奶糖工厂里的接待叔叔发给我们每位同学一份特殊装备,有:防尘头罩、防尘鞋套。穿戴好之后又带着我们进入除尘室,用强力的风吹走我们身上的灰尘。把我们都整理干净之后,我们才能顺利的进入工厂里头参观糖果的制造过程。
  参观过程中,接待叔叔拿了热腾腾的软糖给我们品尝。原本Q软有嚼劲的糖果,刚出炉时吃起来真不一样!接待叔叔除了热情的招呼我们品尝刚制作好的糖果,还带我们去看“镇厂之宝”─早期制作牛奶糖的机器,介绍了牛奶糖的制作过程,让我们对留有古味的牛奶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这次的参观经验既充实又有趣,原来一颗小小的糖果,制作起来需要有这么辛苦和复杂的过程,的确很不简单。回家之后,我也要和爸妈一起分享我的甜蜜回忆。

参观牛奶糖工厂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参观牛奶糖工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