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网专家──蜘蛛

时间:2014-10-13 08:07:5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家的卧室,住了一群蜘蛛。它们到处结网,有碍观瞻,所以妈妈最恨蜘蛛了。我告诉妈妈说:“蜘蛛可以帮我们吃蚊子,您不要打死它。”
我家的蚊子越来越少,只要坐下来休息,就可能有一只蜘蛛从你面前爬过。通常蜘蛛都在角落那边结网,可是在我老家的客厅天花板的灯上,有一个好大好大的蜘蛛网,只要有小动物被黏上去,就逃不掉了。老家的每一盏灯上,都有一大张的蜘蛛网,连车库的灯上,也有好大的蜘蛛网呢!
我喜欢蜘蛛,它天天帮我们吃蚊子,我发现蜘蛛这么爱吃小昆虫,就帮它取了一个绰号叫“吃虫小专家”。只要我看到蜘蛛,就会出神的瞪着它看,因为我实在太喜欢它了。

结网专家──蜘蛛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结网专家──蜘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