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之旅

时间:2014-10-13 08:08:0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这个周末我和哥哥一起到动物园游玩,我兴奋得背起我的背包,想立刻开始我的动物园之旅。但由于放假的关系,真是人山人海,买票的人大排长龙,好不容易才买到票,我和哥哥终于可以进去参观了。
  动物园里面有许多的动物。我第一眼见到的是无尾熊,全身毛茸茸的无尾熊,趴在妈妈身上吃东西,模样真是可爱。哥哥告诉我,无尾熊不需要喝水,它们身体所需的水分,从树叶中即可取得。接下来,我看到了最期盼的猫熊。乍看之下,两只猫熊根本是双胞胎,但是仔细看,还是有许多不同的地 方,例如:一只的耳朵形状像铲子,另一只的像汤匙。看它们活泼的样子,真想把它们带回家。
  走着走着,我们进了企鹅馆。没想到企鹅馆空调很强,让我热气全消。企鹅有“国王企鹅”和“黑脚企鹅”两种,它们走路的模样都好特别,左摇右晃,好像在跳舞一样,有几只顽皮的企鹅宝宝在旁边玩水、游泳,看起来很悠闲的样子。后来,我们还跑去看大猩猩。体型壮硕的大猩猩,看起来凶猛又威严,它的眼神好像想把我吃下肚,让我退避三舍,我赶紧拉着哥哥离开。
  天黑了,也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一想到要离开动物园,心情就开始沉重起来,好想天天和可爱的动物相处在一起喔!最后,在哥哥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

动物园之旅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动物园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