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招财鱼

时间:2014-10-13 08:09:0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前几天,我家买了一条可爱的招财鱼。为什么叫招财鱼呢?因为养了它,据说能招来财运,所以就叫它招财鱼。     招财鱼的祖先生长在东海,在我家招财鱼要养在人造海水中。这条鱼有2公斤重,它有一副可爱的外貌:头顶可看见一丝丝的血丝,两只骨碌碌的眼睛长在头的两侧,它的鼻孔非常小几乎看不见,嘴巴又大又圆能吃下很多东西,它的身子上有着苗家姑娘带的银片似的鱼鳞,闪闪发亮。那两根胡须就象两条粉丝,非常漂亮。它的尾巴像一把大扇子在水中摇来摇去。     招财鱼是个贪吃的家伙,它每天要吃很多的小鱼虾,吃饱了就躲到水草里呼噜大睡。     招财鱼又是一个很懂礼貌的礼宾司,一有客人来它就张开嘴巴,嘴里吐出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泡泡,仿佛节日放的小气球。它的表现像在对客人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你是不是觉得这条招财鱼很可爱呢?

可爱的招财鱼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招财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