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箱里的鱼

时间:2014-10-13 08:09:2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这一天,我正在大海里寻找食物,哪里有许多的同伴,我在那里是一条自由自在的鱼。
突然有一天,我看到了有一格格洞的巨大魟鱼,我非常好奇,因为我从来没看过这样东西,所以我就迎上前去看个仔细,没想到我一过去,就被困住了,我努力的想要从小洞钻出去,不过我实在太胖了,终于我在挣扎中昏了过去……
我一睁眼,就看到了一大堆晶莹剔透的奇怪东西,我在这个未知的世界里感到寒冷,我全身上下都快僵硬成化石了,我终于体会到北极的寒冷,我在一下子可能就变成世界上的第一只变种鱼“冰鱼”。忽然有一道光线透了过来,一块巨大岩石竟然打开了,我看到一个奇怪的面孔,这让我想起了妈妈讲的陆上生物“人”。一只巨大的手把我放进了一个箱子,这里面就跟大海没什么两样,有许多水草和鱼,我的心一直起起伏伏的,有一群鱼正在叽哩呱啦的讲话,当我正想过去听他们在讲什么 时,又有一只大手把我抓了出来,我没办法呼吸,我被关在一个铜墙铁璧的高塔里,里面很热,好像在洗三温暖。
铁门开了!我在一个扁平的板子上,我被带到一个超巨型圆板上,我看到许多人手里都拿着两根长东西,这时候我才知原来我是一尾好吃的鱼,我要到极乐世界去过另外一个“鱼生”了……。

水族箱里的鱼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水族箱里的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