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回忆

时间:2014-10-13 08:10:0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最近家里的窗边来了许多娇客,包括纹白蝶、台湾粉蝶、黑鳯蝶等...似乎准备与爸爸心爱栽植的花草来场友谊赛,相互争研比美,好不热闹!“蝶恋花”的场景,勾起我去年暑假的一段回忆……
记得学校散学典礼才刚过,隔天我和哥哥动身往乡下叔叔家准备欢渡两个月的假期。叔叔的土地开满了花,有无数的蝴蝶在花上飞舞,场面十分壮观。我和哥哥像极了“都市俗”忘情的在花间、蝶间跳跃及翻滚,而四周的“白衣仙子”也随着起伏飞舞。蝴蝶与我们那么的亲近,我和哥哥顾不得身上的污泥也不管是不是有捕蝶网, 决定动身去抓蝴蝶。首先徒手捉,一无所获,之后以捡来的一个盒子当工具,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抓到一只蝴蝶!我们小心翼翼的把蝴蝶装进盒子里,不料,紧握盒子的手滑了一下,盒子掉到地上,里头的蝴蝶奄奄一息。我急得眼泪在眼眶中直打转,哥哥还找了一个较隐密的角落把蝶儿埋起来,上面放了些小石子,最后还找了一些花插在它的坟前……两个月过去,当我们准备回家,回到坟前说再见时,小石子还在,原本光秃的土地已长出好多花,我开心的想着─说不定那些花 是那只蝴蝶的化身……!
一阵晚风吹来,把我从回忆里叫醒,窗台花朵上的那只蝴蝶正盯着我看,不会吧!难道它也读出了我的心语?

蝴蝶的回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蝴蝶的回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