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08:10:5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走!走!走!我们一起去上学!”终于开学了,最期待的一天来临了,因为在上学途中,会经过许多好玩的事!
真奇怪!小静、白白怎么都不见了!管它那么多,自己上学,就自己上学嘛,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沼泽地,而且还乌云密布,原来是蜜蜂姐姐忙碌的采蜜,流下的汗水;接下来遇到的就是最讨厌的螳螂大哥,他总是自以为是,以为全天下都是他的,在路上就在跳Nobody……难看,我就不理他,走过去不理他,结果就遇到了一位明星──蔡依玲,不过可怕的事就要来了,森林熊熊烈火,大家都不以为意的尽情的跑,只不过是国王放的烟火有什么好怕的,我就赶快的跑,前方突然跑出巨大龙卷风,把我的头发吹得乱七八糟,奇怪,那不是好朋友蚜虫吗?他在干麻,不理他了。哇!是喜马拉雅山,全世界最高的山,喜马拉雅山为什么越来越小,前面竟然变成沙漠,没有沼泽没有瀑布,只有沙漠,前面又变成比萨斜塔。
就快到学校了,前面怎么会有蝴蝶姐姐在王国里飞来飞去?原来,蚁后、雄蚁要出去散步,蝴蝶是最好的交通工具了!终于到了学校,老师、校长在门口跟我们说:“早安!早安!”
经历过这次的上学记,让我更爱上学,知道世界是这么的有趣、快乐。有些蚂蚁就是这么勤奋努力,让我知道世界是这么的奥妙!

蚂蚁历险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历险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