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有时我也想放纵一回

时间:2014-10-13 08:11:3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初晨,窗外的暖阳肆无忌惮地横卧在一切暴露于阳光下的地方,并且仍然向冰冷的边缘蔓延;此刻,急行于笔走白纸地身躯和持续作响地写字声一同被无视的定格在了整个小小而寂静得屋子里。
偶尔停下手中的忙碌,抬头凝望从窗口挤出来的湛蓝与金黄,心中冰封已久的细胞总会急剧亢奋起来。啊!我是多么的渴望外面的世界……
莘莘初三学子,回望这段刻骨铭心的岁月,多少寒灯之夜献给了那一本本参考书、多少激昂热血被禁锢在了那一个个冗长难记的英语单词,一道道复杂难懂的数理公式,一篇篇佶屈聱牙的文言文,如涛涛之势横亘在我眼前与眉间……所以不曾敢有半点疏散与怠慢。尽管如此,每当饱经疲倦的我无意中看见那些日夜无忧,欢乐放纵得孩子们时,我总是从内心深处迸发出埋藏许日的渴望与羡慕!
其实,有时我也想放纵一回。抛去那烦弥郁闷的琐事、剖开我心灵深处冻凝的火热种子、朝着远方初开新绿的原野狂奔、横躺在肥沃无际的草原上对飞滚在天空尽头上的金雕呐喊、在向日葵盛开地地方贪婪的呼吸着难得的芬芳、在太阳初生的海边倾听鸥鹭歌鸣、在濒临黄昏的芦苇荡里与走禽欢声笑语……那是多么的自由与无束、疯狂与放纵!
啊,就让我放纵一回吧!不论是无人问津的原野里、稀无人烟的荒岛上还是陌生无友的街区中,快乐总会消除内心的寒冷,自由总会驱散紧张的雾霾。不求“对影成三人”的陶醉,但愿“虫声新透绿窗纱”的悠然,不求“遇上青天览明月”的痴望,但愿“天街小雨润如酥”的美妙,不求“浪击云天水涛涛”的雄壮,但愿“春色满园关不住”的丰韵……
啊,就让我放纵一回吧!可能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也可能是眨眼间的功夫,但不管怎么样,不能让白纸黑字占据了我的自由与思想!
啊,就让我放纵一回吧!当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的时候,它会督促我不要潜游的太久,无论什么情况都不要忘记适当的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啊。就让我放纵一回吧!

有时我也想放纵一回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时我也想放纵一回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