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观察记

时间:2014-10-13 06:59:1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是个晴空万里、凉风徐徐的好日子,我们全家到植物园探索蔬菜园。
  走过椰林大道,我们来到温馨雅致的蔬菜园区,我兴高采烈,迫切想要认识平常在课本看到的各类植物。
  我发现原来花朵也有不同构造啊!例如:轮状花、漏斗状花、盆状花、杯状花和钟状花。原来高等植物也有分成三类如:被子类、蕨类和裸子类。原来笔筒树又叫蛇木。
  我也学到外来种植物是指在本地原本没有发现纪录,新近才出现,它的缺点是:对本地的生物有生态影响及经济损失,所以我们要防止外来种的入侵且好好爱惜、保护本地的植物。
  原来植物园有这么多绿油油且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的植物和花朵。这趟旅游也让我增广见闻,我希望下次还可以到美丽自然的植物园。

植物观察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植物观察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