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趣事

时间:2014-10-13 08:13:5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年,我养了一只小乌龟,它只有瓶盖那么大,妈妈把它养在小鱼缸里。

           小乌龟很可爱,圆圆的小脑袋上镶嵌着一双滴溜溜转的小眼睛,嘴巴成W型,好像在冲我微笑。小乌龟还有一个硬邦邦的龟壳,一有点动静,它一不躲。二不闪,索性把头和四肢全缩进壳里,小心翼翼地躲着,不敢再出来,好玩极了。

           我正在高兴之际,忽然想起了电视上的一则科学小故事。乌龟从高空掉下来不但不会摔死还会安然无恙。这个故事一直到现在我还半信半疑,现在眼前就有一只小乌龟,我不是可以解开疑团了吗?想到这里我开心极了。急忙把小乌龟高高举起,刚想往下扔,可是看着小乌龟我又犹豫了,因为小乌龟实在太小了,我怕它受伤呀!于是我高高举起的手又放下了。

          一天,我又和往常一样,把小乌龟喂饱后,带着它在桌子上散只见小乌龟越爬越快,很快就爬到了桌子的边缘我来不及接住它。一不小心,从桌角掉了下去,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却见小乌龟不紧不慢地翻了个身,壳朝下,四肢张开,伸出了小脑袋四处瞧,跟没事人似的,大摇大摆爬了出去我那颗悬着的心落了回去。原来,小乌龟的硬邦邦的外壳就是它的秘密武器啊!

         我真感谢小乌龟,是它让我解开了疑团,明白了这个科学道理。  

乌龟趣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乌龟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