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大象

时间:2014-10-13 08:14: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喜欢大象 一双小小的眼睛,庞大的身体,长长的鼻子,组成了陆地的主宰者“大象”。 大象全身深灰色,有双像扇子一样的大耳朵,时不时地扇动着,大象的两根牙齿像白色的长矛,是大象们搏斗时有力的武器,还有一双让人觉得像睡觉似的小眼睛,不停地眨着。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那长长的鼻子了,可以从高高的树上摘果子吃,吸水冲在身上洗澡。 大象虽然体型庞大,但是动作不快,就像笨重的坦克,它总是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地移动着。 我没有见过大象,它的可爱已经足以让我喜欢上了它。哪一天,我真想亲眼见一见大象。  

我喜欢大象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喜欢大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