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仙人掌

时间:2014-10-13 06:59:3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家的仙人掌

我家有一个阳台,上面有很多美丽的鲜花,而我却不喜欢这个,也不喜欢那个,只喜欢那全身长满刺又难看的仙人掌。

你可别小看那仙人掌,我爸爸说,仙人掌原来并没有刺,那些刺就是仙人掌的叶,可是它们为了生存,就把叶,变成刺,这样,别的动物就伤害不了他们,它的刺也不用吸收养份,所以它的养份是足够的,就算干旱了也不怕。

还有我喜欢它的原因不是只有这一点。那是去年的事,我的手一不小心被烫伤了之后,爸爸就走向阳台,用小刀切下先人掌的一小些皮用里面汁摸在烫伤处,接着我的手慢慢的就不疼了,也不红了,我的爸爸说:“仙人掌有清热的功能,它的再生能力也很强,就算把它切下一半,短短几月的时间,它也能生长来,”哇仙人掌的工能可真多。

仙人掌有别的植物所不能及的功能,这就是我爱仙人掌的理由。

   

我家的仙人掌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仙人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