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鹦鹉

时间:2014-10-13 08:15:4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家楼下邻居养了一只鹦鹉,每天上学放学我都会去和它说说话。

    它可爱极了,乌黑乌黑的羽毛、金黄色的小嘴、圆圆的 眼睛四周,一圈黄色的羽毛就象它眼睛发出的光芒,闪闪放亮。

    它的声音可好听啦!一会儿像男孩,一会儿又像女孩

见到人从身边走过,都会热情的招呼:你好,你好。更有意思的是:你如果说快了,它也跟着学,听起来就像说的外语一样。它还非常喜欢热闹,人多的时候它就会说个不停,像在表演似的;你要是和它说再见,它就会在笼子里乱跳,舍不得你走。   

     可爱的鹦鹉在一天天长大,我会教它更多的话,还有英语哦!

可爱的小鹦鹉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小鹦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