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小金鱼

时间:2014-10-13 08:15:5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有一天,我下课回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来几条小金鱼。因为这几条小金鱼,爸爸给我买了个水族箱,后来又有许多小鱼搬进去。

  小鱼们的颜色有红的、蓝的、黄的,还有银色的……

  它们在假山旁边来回游动,好像是对这个新环境很满意,所以在跳拉丁舞表示庆祝。

  每天我放学回家都先看它们,当喂它们食的时候,小鱼们总会争先恐后地抢食物吃,如果有一只小鱼松了嘴,就会被其它小鱼把吃的抢走,每次它们吃得连一个鱼食都没有了,可想而知那些鱼有多饿!

  我还养过小乌龟,它经常去晒太阳,可每次都爬不上那些小台阶儿。有一次,它一摇一晃的爬上了第一个台阶,一不小心,又滚了下来,它这样向上爬了几次都没有成功,看!它是多么的可爱呀!我还养过蝈蝈、斗鱼等等。你想知道吗?就到我家来吧!

  我也要像它们一样快快乐乐的成长!

我的宠物小金鱼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宠物小金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