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厅

时间:2014-10-13 08:20:5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音乐是一种精致的艺术,在音乐厅里,常常有这样的演奏。音符是美;节奏是美;旋律也是美;音乐厅里会有三种美,一种是音乐的美,另一种是演奏者执着于演奏的美,还有一种是观众陶醉的美。
每次我只要到音乐厅,都很期待这次我会听到:不一样美的音符;不一样美的节奏;不一样美的旋律,让我享受这样的美。当你听到这些美,你会浮现出一个美的画面,你还会想摇头摆臀的前进后退,你还会悠然神往、沉醉其中。
很多的演奏家在演奏的时候都会将全部的感情,甚至将整颗心都放进了音乐里,但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像马友友拉大提琴的时候浑然忘我,完完全全投入了音乐 之中,这就是美,演奏者那如癡如醉的表情,和拉琴时神态自若的动作,这就是演奏家美的地方,也许有人会觉得很好笑,其实是已经完全投入了音乐中,已经不再注意自己的表情、动作,这样的美是一般人无法做出来的。
还有一种美,在台下,那就是观众的倾听之美,当观众看见、听见台上的美,你会陶醉其中,你会和音乐家还有音乐,融为一体,去享受这样如此既真、既善的美,当演奏者告一段落时会拍手,演完时观众又会喊“安可!”,这就是观众美的地方,当 演奏者表演到如火如荼的时候,观众会陶醉在音乐里,甚至用脚打着节奏,或小声的哼着正在演奏的歌曲呢!这也是观众欣赏时美的地方。
我很喜欢古典音乐,所以我常常去音乐厅听演奏会,有时候是室内乐,每次我去听的时候,都可以看见台上演奏家如癡如醉的表情,也使我陶然忘我的享受这样的美,但我最讨厌在演奏厅睡觉的人,不但没有欣赏的美德,也没有尊重台上的演出者。
美,在音乐厅里常常发现,音符美;节奏美;旋律美;演奏家美;观众也很美,这些美只要用心体会,都会发现。

音乐厅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音乐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