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驻足

时间:2014-10-13 08:30:3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爱在身边驻足

           “地球无爱则如坟墓。”“爱可以战胜一切。”是爱组成了这个多彩而可爱的世界。

       在地震发生的那一瞬间,楼房几乎全部倒塌了。大地疯狂的吼叫着,地面裂成了一条触目惊心的裂缝。我从电视上看到,有一位名叫谭千秋的教师,在地震发生时,他毫不犹豫地用自己的身躯护住4个学生。当被救时,4个学生依然完好无损地活着,可谭千秋老师却已经不在人世了有谁看到这感人肺腑的师爱,不会落泪?

       解放军叔叔在发生地震的第一时间,不顾个人安危,跋山涉水,风雨兼程,不怕疲劳,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地解救被困百姓。敬爱的温家宝总理不顾一切赶赴还存在着危险的灾区做指挥工作,并对解放军叔叔说:“只要还有一线希望,就要尽百倍的努力。”外国的朋友们也伸出援助之手,捐出一些物和钱,来解救灾区人民。

       在我们书香飘飘的校园里,也充满了爱。同学们向灾区人民显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纷纷自愿捐款和捐书:有的捐2元,有的捐5元,有的捐30元,有的捐1本书,有的捐2本书······虽然我们捐得并不多,但这些钱和书的的后面,藏着我们每1个同学对灾区人民的爱。

       真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啊!

       地震无情人有情!这一次四川大地震,让我知道了“人间处处有爱”!爱,在身边驻足。

爱在身边驻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在身边驻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