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课余生活

时间:2014-10-13 06:59:5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的课余生活里我非常快乐,因为我能在课余时间游泳、爬山,到图书城看书......
我最喜欢游泳,因为我喜欢玩水。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温泉游泳,一开始,我根本不会游,只会在水里走来走去,后来,妈妈说:“手要向后划水,脚也要向后划水,这样才能游起来。”我按妈妈说的做了几遍,我终于学会游泳了,妈妈的办法真好,我真高兴!到了五点,我们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泳池。在回家的路上,妈妈见我不高兴,便亲切地对我说:“下个星期六再带你来玩。”太好了!我高兴得叫了起来。后来,爸爸、妈妈又带我去温泉游泳,我先后学会了蛙泳、蝶泳。

   通过游泳让我知道了人不是一生下来就会做事的,都是一点一点的学才会的。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像拿破仑一样,从一个平凡的士兵,到一个将军,再到一个总统。这样奋力地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还要做一个社会的顶梁柱来回报社会。

 

多彩的课余生活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多彩的课余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