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进家来的松鼠》续写1

时间:2014-10-13 08:33:0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有一天,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我们晚上早早地吃了晚饭,就躺在温暖又舒适的被窝里睡觉了。窗外的积雪越堆越多,天气也越来越寒冷。松鼠也跟我们人一样躺在温和的火炉旁睡觉。

  到了半夜,火炉里的温度也渐渐降低了。在甜美梦中的松鼠,也慢慢的醒了过来。松鼠望望漆黑的房间,又望望窗户外那白茫茫的大雪。它身子瑟瑟发抖,松鼠想了想——它急忙跑到了妈妈的房间里,松鼠见妈妈床头放着一团还没只玩的毛线衣。它就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松鼠爬到了妈妈床头拿起毛线衣,不知天高地厚的拆了起来。没过一会,毛衣就被他拆得面目全非,松鼠把毛衣拉成一条线。随后她拿起毛线围在身上绕了一圈又一圈。

  第二天一大早,妈妈爬起来时。她被她眼前的景象所惊呆了。到处是被拆了的毛线,满屋子像是一个用蜘蛛网织成的网。突然,妈妈的目光一团小黑球上。妈妈仔细一看,线团的头上,冒出一个松鼠的小脑袋。原来松鼠用线把自己身子给包起来,这样能更暖和一点。妈妈开心的笑了。

  有一次,我正准备睡觉。可是我看见我的被子上有一摊黄黄的东西。我连忙把爸爸叫了过来,爸爸见了嚎啕大笑起来说:我们家的松鼠也知道怎样才能更温暖的睡觉,所以它才会躺在你床上。而你床上是它的粪便。说完我们都笑了。

《跑进家来的松鼠》续写1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跑进家来的松鼠》续写1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