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0:0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荷花作文100字

         你看过朱自清的《荷塘月色》吗?你看过周敦颐的《爱莲说》吗?如果你没看过,没关系,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两篇文章中的主角-------荷花吧。

        荷花的花有粉红、白、红这三种颜色,各有各的特点,每到夏天----荷花开放之时,各种荷花便争相开放:红的似红霞;白的如白雪;粉的更是像闺中美人涂抹了胭脂,亭亭立在池塘里顾影自怜一样······

        荷花不仅美丽,而且它全身都是宝!荷花产的藕既能生吃,又可做菜;藕结的莲子,既是甜香爽口的水果,又是清热解毒的药材,就连荷叶都可以泡茶喝!

       哦!我喜欢荷花!

荷花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荷花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