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快乐送给晶晶

时间:2014-10-13 07:00:2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把快乐送给晶晶?不知内情的人,准会向我提出一连串的问题:“晶晶是谁?”“难道她没有快乐吗?”“这是怎么回事呢?”那好,就让我这个知情人,慢慢告诉大家吧。
晶晶是个小女孩,从小失去了一条腿。她的爸爸、妈妈都是工人,上班时只好把她一个人丢在家里,她经常在家哭鼻子。
在“六一”前夕,我和杨玉梅、李小静等同学商量了一下,于是,在“六一”那天下午,我们来到了晶晶家。我们先将院子打扫得干干净净,再把坐在手推车上的晶晶推到院子里,然后唱起《我们的祖国像妈妈》这首歌,接着又跳起了孔雀舞。我又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方便墨和毛笔,对着小镜子,在自己脸上画了个八字胡,拿了根竹竿,装成了卓别林的样子。我学着卓别林的鸭子式走路,走到晶晶身边,捏着鼻子向晶晶问好,那尖脆的声音把大家都逗乐了。这时,晶晶的一双大眼睛突然明亮起来,笑得前俯后仰。
小型的文娱活动结束了,我们一边推着小车,把晶晶送回屋里一边对她说:“今后我们一放学,就到你家和你玩。”从那天起,我们把快乐送给了晶晶,晶晶再也不哭鼻子了。

把快乐送给晶晶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把快乐送给晶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