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照片

时间:2014-10-13 08:37:2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翻开自己心爱的影集,瞧,那就是我在北京照一张难忘的照片。一张长方形的卡片中,显出一个我来,在我的身后,是片郁郁葱葱、层层叠叠的荷花。
那是7月份的事情,我报名参加了市中小学生北京夏令营活动。这天,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爸爸和妈妈,自己独立迈上了北上的火车。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整整坐了二十多个小时的火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向往已久的首都,北京。
到了北京,我们参观了许多景点,有八达岭长城、毛主席纪念堂、故宫、天坛……其中,我最感兴趣的要数圆明园了。
圆明园原来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园,可惜的是,它那美丽的容貌早已被八国联军炸毁了。走进圆明园,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我便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只见满池的荷花竞相开放,这池荷花足有五、六百米长宽,一个个绿油油的大荷叶子衬托着朵朵白里透红的荷花,美丽极了。这些荷花有的已经全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骨朵胀的像快要开了一样,有的只开了三四片花瓣,一片片荷花池,仿佛就像是画家画出来的一样。这时,熊老师说:“谢定一,这么美的景色,我来帮你照一张像吧!也留作纪念。”我端端正正地坐在一块巨大的石头上,嘴巴微微一笑,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只听耳边咔嚓一响,眼前一道银光闪过,霎时,就把这张难忘的照片照好了。回到寝室,我一直都在想这张照片,真希望能早日得到它。
这张照片就是这样形成的。

难忘的照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