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

时间:2014-10-13 07:00:2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未来城职业体验馆,那里有很多种职业供小朋友们体验。我体验了:警察,野战,寻宝,武装押运,急诊,建筑工地和太空总署等职业。

   其中我最喜欢的职业体验有:寻宝,警察和野战。当我穿着警察的衣服抓住小偷的时候,心里好高兴呀!等我长大了我好想当一名真正的警察呀!我还在急诊室学到了很多知识呢!比如人体有206块骨骼,当有人受伤骨折了该怎样去帮他包扎的简单方法。

   在职业体验馆里,我也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工作的辛苦。直到现在我还想再去体验呢!

                  

 

快乐暑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暑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