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

时间:2014-10-13 08:38:2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表哥

        今天我见到了我的表哥,他今年已经十岁了,正在小学三年级读书。

    表哥长得眉清目秀,大大的眼睛,显得格外精神。他很聪明又很淘气。表哥在学习上很认真、很主动,每次考试成绩都很优秀。老师经常表扬他,爸爸和妈妈也告诉我要向他学习。如果我有不懂得问题时,他总是很耐心的给我讲解。表哥也非常调皮,经常惹是生非。表哥的爸爸妈妈在北京工作,有一次我的妈妈去学校接表哥,他的班主任告诉妈妈,说表哥课下和同学打球,把那名同学的手给打伤了,害得我们给那位同学掏了医药费。老师狠狠地批评了表哥。现在表哥不再那么顽皮了。还有表哥的脾气暴躁,经常乱发脾气。为了改变他的缺点,舅舅和舅妈经常给他讲道理。我的表哥就是这样一位又聪明又活泼的小男孩。

    我要学习表哥的优点,好好学习,绝不学习他的缺点。这就叫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作者:王岩

我的表哥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表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