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趣事

时间:2014-10-13 08:39:0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弟弟叫小皮皮,他是一个只有一岁两个月的小婴儿。
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长得特别白,脸圆圆的,额头上还有一个被蚊子叮咬的小红包,从远处看还以为点了一个小红点,可爱极了!
我的弟弟特别调皮,今年中秋节舅舅、舅妈和姥姥带着他坐火车回来,我们全家十分高兴。自从弟弟来了以后他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快乐!
我还记的在国庆节放假第二天的晚上,我坐在沙发上看书,弟弟也坐在沙发上玩玩具,不一会弟弟摇摇晃晃的走过来,他把小手放到我的嘴巴里,我故意想吓吓他,就用力咬了一下,没想到他像一阵风一样迅速把小手抽了回来,然后“哇”的一声哭了,可是没想到哭完后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像一只“小牛”一样冲过来使劲的揪着我的头发,好像是来“报仇”一样。我们全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有点可爱,有点调皮的“小精灵”弟弟!

弟弟的趣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弟弟的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