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07:00:3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洗澡”,每天我都会迫不急待冲进浴室洗澡,一个人在浴室中享受洗澡的乐趣。
  进入浴室,关上门,脱去衣服后,我就开始哼着歌,打开莲蓬头,水往身上沖,再拿起滑溜溜的肥皂,抹在身上,我一边搓身体一边扭腰跳舞,泡泡也翩翩起舞,拿起莲蓬头当麦克风,大展歌喉,爸爸妈妈常说我是小周杰伦,接着,手上抹了好多肥皂,搓出大大小小的泡泡,轻轻一吹,哇!好多色彩缤纷的泡泡飞了起来,浴室里都是彩色的泡泡,我宛如置身在彩色的泡泡世界里。
  洗完澡,再抹上妈妈为我准备的婴儿油保护皮肤,我觉得身体轻松舒服多了,精神也百倍,洗澡时间就是我的快乐时光。

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