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享受的事

时间:2014-10-13 07:00:3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对我而言,让我很享受的事有二件:一是阅读,二是画图。
  从小,妈妈就常常念故事书给我听,培养我阅读的习惯,所以,每天睡前,我们都会打开音响,挑几片优美的古典音乐,随手拿起书本,陶醉在书本与音乐的飨宴中,然后带着满满的书香沉沉睡去。我家的书很多,客厅、书房、床头柜都有许多书,走到哪看到哪,即使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阅读,我的心里仍充满欢乐与喜悦。
  我也很喜欢画图,每次都可以尽情的发挥想像空间,把喜怒哀乐天马行空的表现出来。妈妈说我的画充满童趣,看我的图是一种享受,虽然我不能把所有的东西都画得栩栩如生,但许多比赛的奖状鼓舞着我继续创作,我常常沉浸在涂画王国里而废寝忘食,但却乐此不疲。
  享受生活、享受人生是幸福的,希望这两件最令我享受的事都能陪伴着我,度过精采的人生。

最享受的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享受的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