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的省思

时间:2014-10-13 08:40:2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星期四下午,有着大家最喜欢上的体育课,这一堂课老师要敎同学们的课程是“足垒球”。足垒球是一种与棒球玩法类似的运动,两者之间不同的地方在于棒球是用手打击,而足垒球是用脚代替手来打击。
比赛前,老师先将全班同学分成:女生队与男生队来竞赛,老师自己则加入女生队。由于,老师的脚力强劲无比、男生队根本挡不住他的攻势,在比赛的开始,老师就已经为女生队拿下七分,造成压倒性胜利,更别提后半场的比赛、不论男生队如何努力追赶,最后还是以九比十一分的差距输给了女生队。输了球赛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再加上体育老师的训话,全班男生的心情显得格外低落。
回到班上后,男生七嘴八舌的将体育课所发生的事情告诉班导师,希望由老师来仲裁:因为体育老师的帮助而获得胜利的女生队,算不算是真正赢得胜利的那一方;由这个事件,老师也为全班同学上了一堂机会教育,我才注意到“男生女生真的大不相同”。
比“力气”男生孔武有力、比“体能”男生精力旺盛,事后想想班导师对我们说过的话,对于体育老师帮忙女生队取得胜利的事情,心中也就不会那样气愤,而我也了解深为男生要多体谅女生,凡事不要太小心眼,这样全班的感情才会愈来愈融洽。

体育课的省思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体育课的省思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