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三个苹果

时间:2014-10-13 07:00:4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家的三个苹果

  我家的三个“红苹果”各有各的特点哦! 第一个“苹果” 味道:甜 出产地:我的脸上 保质期:永久 一天,我去严中阳,我一进门,阿姨就说:王鹏程你学习好、羽毛球也好,肯定不容易,严中阳你要好好学习这个“红苹果” ,他打球好,但是没有耽误时间,学习也好 “红苹果”?当我在想“红苹果”的时候,严中阳已经把我拉进房间里玩了,我们正玩的开心的时候阿姨进来了,看着我的脸说:“王鹏程你的“红苹果”越来越甜了”“请问,你所说的“红苹果”是什么”?“是你的脸”。 我生日那天,严中阳送给我一张贺卡,上面写了一句“愿你的“红苹果” 的保质期是永久。 第二个“红苹果”   味道:臭 出产地:爸爸的脸上 保质期:永久 爸爸有个外号—烟鬼,每周要抽三包烟,要让他改掉这个习惯是很困难的事情。每天爸爸都要带好几次臭“红苹果”,妈妈每次看见了都会不开心,这样,第三个“红苹果”就诞生了! 第三个“红苹果” 味道:酸 出产地:妈妈的脸上 保质期:永久 当爸爸抽烟的时候,妈妈就会火山爆发,说:“不要抽烟!烟抽多了要伤害肺子!”滚烫的“岩浆”喷到爸爸身上,把爸爸“烫”得“哎呦”直叫。只要爸爸看到妈妈的酸“红苹果”就痛苦。 这就是我家的三个“红苹果”,你们懂了吗?

我家的三个苹果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