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的快乐

时间:2014-10-13 07:01:0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是溜冰大赛的日子,我兴致勃勃的来到操场,摩拳擦掌的准备大显身手,一定要拿到好成绩,才不枉费我这些日子的努力练习。
首先的竞赛是250m,我用尽全力往前冲刺,接著又继续拚500m,终于可以稍微喘息一下了。这时,我隐隐的感觉到自己的脚好痛,因为我的溜冰鞋似乎太小了,让我的双脚非常有压迫感,害我的速度明显的缓慢了许多。
来到最后的“溜冰接力”竞赛,我把全身的气力和拚劲全都释放出来,有始有终的完成了比赛,这时的我尽管脚好痛,却有如释重负的轻松。
隔天我硬著头皮去上学,但硬撑了一天,回到家后我根本痛得没法起床,乖乖的在家里休息了几天才去上课。
这时好消息传来,我得到250m的亚军,500m的季军,这么优异的成绩,这是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美好果实,所有的辛苦都有了代价,一下子,我的脚就一点也不痛了。


滑冰的快乐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滑冰的快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