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3:2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下课时,你从不缺席;当我寂寞时,你伸出双手,擦干我的眼泪,帮我加油打气,在我的心房里添加了温暖的光芒。

只要有你,我的世界再也不是黑白的,而是有着七彩缤纷的色彩。你是大方、温柔、跟我很有默契的好朋友;就算天塌下来,你还是会帮我挡掉麻烦的好朋友,当我无助难过时,你会用阳光般的笑容,让我有从无底洞爬上来的勇气和希望。

当我闭上眼,当我想感谢人时,你会是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人,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是黑白的;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是没有笑声的;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像一个永远走不完的沙漠,心里会充满无数的悲伤和无数的烦恼。

谢谢你,有你在身边真好,我多么幸运能和你同班,你让我感觉我正翱翔在云里;谢谢你,当我无助、无奈时,伸出援手帮我分担各种事情;

谢谢你,让我精神充沛、充满活力!谢谢你,我想跟你说:”谢谢你,有你我才能天天精神奕奕;谢谢你,有你真好。”

谢谢你,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谢谢你,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