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日记金鱼

时间:2014-10-13 08:43:3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家里养着很多的金鱼.
 我家里的鱼有虎头鱼,水泡眼鱼,白珍珠鱼,还有奇特的老鼠鱼,还有很多我说不出名字的小金鱼.
 它们平时非常友好地相处.记得有一次,水泡眼鱼被海草夹住了,别的金鱼决不袖手旁观,它们会咬住海草不放,一直等到水泡眼鱼挣扎开海草,转危为安才松开嘴里的海草.
 老鼠鱼,你知道为什么我说它奇特呢?因为她经常躲在洞里不出来,等它饿的时候才游出洞口找吃的.而且每一次都是把肚子吃得饱饱的,在水中自由地转几个圈,就满意地游回洞中.所以我很喜欢它.
  每次我放鱼粮的时候,它们都会你挤我争的去吃水面上的鱼粮,好象在为我们表演舞蹈呢!
   我很高兴能跟这些小鱼住在一所房子里.因为我很喜欢它们!

观察日记金鱼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观察日记金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