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4:5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啊!怪人来了!他是谁啊?”这是我第一次遇见他时,说的第一句话。
他好高,为什么会跑来我们班?他有没有走错教室?高大的身体,背着小小的书包;看起来也蛮帅的,近看时,发现满脸都是痘痘!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
第一次和他说话,他声音好低沉,原来他叫小俊,他说:“其实⋯⋯我在这班上很久了,我有喜欢的人,她就是小薏。”我吓到了,他喜欢我的好朋友小薏。
看似壮硕的小俊,打篮球他最拿手,原来他有害羞的一面,蛮严重的,小俊果然是我们班的害羞天王啊!
我们班有怪癖的也不只小俊,还有小维;小维有着过人的洁癖,大家都很伤脑筋,因为他实在很龟毛。
在某次的校园大清扫中,老师叫我们去扫六丙教室;因为老师知道小维有洁癖,特别叫他担任“清扫小组长”,管理各种关于清洁的工作。
有时他很啰唆,动不动就骂我们:“你们都没扫干净!地板有一大堆垃圾,难道你们没看到吗?窗户也都还有灰尘,你们应该学学我的爱干净人格啊!”大家听他念了好久,终于念完了,我们也只好摆张臭脸的说:“好啦!洁癖男,真是啰唆⋯⋯”
每次扫地时, 要听他叨唠,但幸好有他,我们才能变得爱干净!怪僻这东西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我的同学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