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师的作文:亲切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6:0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个中午,我在黑板上彤目彩色粉笔画孙悟空,招来很多同学围观。我的情绪更高了,便细心地勾勒着孙悟空臣的脸谱。我正得意忘形,突然,上课铃急遽(ju)地响了起来。我慌忙扔下粉笔,抓起板擦,背后却传来“吃吃”的笑声。原来新班主任曾老师已 经站在教室门口。我把板擦一扔,一阵风跑下讲台,一颗心悬到了嗓门口。曾老师走上讲台,他高高的个子,穿一身中山服,清瘦的脸上一副庄重的神态,既无愠色也无笑意,向同学们还礼后,只看他转曳声黑板上的孙悟空,我的心突突直跳。这时,我看见一大概也只有我才看见,老师的目光变了,变得满含深情。我悬着的一颗心落了地。“画得很不错嘛,只是……”他用手指着孙悟空的猴脸,“孙悟空的脸肋缩进去了久颧骨上没有画上毛,所以有猴的形态,却没有猴的精神,以后拜我为师吧。”
他这一说,使全课堂的气氛活跃起来了。曾老师拿出板擦擦黑板。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一种暖意浸透了我的心……

关于老师的作文:亲切的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亲切的老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