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感觉真好

时间:2014-10-13 07:01:3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是无所不在的,当我们悲伤难过时,它就会离开我们的身旁,并且消失的无影无蹤,但我们只要忘掉难过的事,并展开笑颜,快乐就会自动找上门,让我们容光焕发。
每个人都有一套让自己快乐的方法,有些人是拿起书本阅读,使自己沉浸在书香世界中,忘掉所有不愉快的事,也有些人是把令自己难受的事讲出来,让自己舒服一些,而我是去睡一觉,每当我起来时,就会忘记很多悲惨的事情,这就是我的好方法。
人生就像一棵大树,当我们快乐时,嫩绿的树叶就会开满整个树枝,但如果我们一直被悲伤的空气围绕,树叶就会全部掉下来,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可是我们只要换个方面思考,我们就再次拥抱到快乐。
当我快乐时,我眼中的世界是一片绿意盎然,当我悲伤时,我眼中的世界就会变成一片黑白或荒原,丝毫没有任何令人快乐的感觉。当不快乐时,周围的气氛会变得非常冰冷;但当快乐时,气氛就会变得像太阳的光一样温暖。

快乐的感觉真好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感觉真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