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7:01:4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生活中,有无所不在的快乐,快乐是什么?把你的心门打开,去融合一切,当嘴角上扬时,表示快乐已经在你心里,且慢慢的在“融化”。
 
幸福,是一种快乐,当你被爱包围时,就像嘴中的巧克力,那浓郁的味道,让人无力,整个人陶醉在幸福与快乐间,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可以让人感到喜悦;帮助别人,你会感到快乐,因为你是发自内心;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你会快乐,因为你拿到实际的事物;有人关心你,你会快乐,因为你那冰冷的心,得到一个暖暖包,每个事物都有自己的快乐;大树,看到小孩子玩累了, 躲在树荫下快乐的野餐,大树很高兴能帮上这个忙,大树把双手张开,让他们有个依靠,如同一家人。当你生气难过时,快乐如同气球,一放手,就一溜烟的离你而 去,你的心变成一块石头,泪水从中流出,开始发愁,但,只要拥有爱,就可以把石头融解。
 
快乐在空气中流动,在单纯的心加上些图案,有些人不能快乐的原因,是因为没有想像力或没办法满足欲望的心,所以一定要知足,才能常常快乐。

快乐是什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是什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