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灵药

时间:2014-10-13 07:01:4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我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事物,有些人是喜欢做一些事情、有些人喜欢一种物品。

我喜欢跟别人唱反调,老师说:“好”我就要说:“不好”,我也喜欢每次说“好”后面就加一句“的相反”,但每次都没被老师听到,不然就完蛋了!我喜欢唱反调,是因为会让我感觉到快乐的滋味。

我喜欢玩电脑,玩电脑会让我彷彿进入了电玩的世界,让我尽情的畅游这如同天堂的想像世界。我喜欢想像的世界,可以让我充满活力的无限发挥。

我喜欢听音乐,音乐可以让我很开心,也可以让我的头脑放空,更可以让我被音乐围绕着,音乐是带给我欢乐中的重要部分。

“喜欢”是一种带给人人快乐的灵药,让人可以更快乐的活着。

快乐的灵药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灵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