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不在的快乐

时间:2014-10-13 07:01:5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是我们一生中最需要的东西,为什么呢?因为如果快乐偷偷溜走,我们就会觉得伤心,不停的掉眼泪,如果快乐回来了,我们原本冷清的街道,会变成吵闹和热闹街道。
 
快乐是无所不在的,快乐,大家都看不见,只有靠着别人和朋友讲出来的东西和表演出来的东西,才会笑到肚子痛。快乐,让我们笑,从不让我们哭,我希望快乐永远待在我们身边,让我们永远笑嘻嘻的。
 
大自然中,很多东西有快乐,橘子树的快乐就是别人爬到它的树上采橘子吃;车子的快乐就是让主人觉得车子是一种很方便的交通工具,主人就会天天开车出门;小花的快乐就是有人来采小花,而小花则是会快乐的笑出来。
 
快乐,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可是,我想快乐一定自游自在的在全国旅行吧!
 
我想,快乐一定带着手机,因为如果有人需要快乐, 它就会火速般的赶过去,但是,我想,如果有很多人需要快乐呢?所以快乐拥有了一个可以变出很多分身的东西,我还想它们有皇宫呢!我创造的王国叫:笑嘻嘻王 国,因为村民没有任何伤心的事,好希望快乐可以给我们邀请函,邀请我们去它们的王国。

无所不在的快乐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无所不在的快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