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双手

时间:2014-10-13 08:55:3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寂静的夜晚来临,四周一切的声音都被吞噬了,只留下一个小小的身影,仍在书桌上飞快地舞动着双手。常常,我想起那双手……
妹妹的手是天才的手,无所不能,样样精通。每当老师交付重责大任给她时,她总能圆满达成,从不让人操心。她白皙的双手总在我犯错时,用纯真的表达,让我鼓起勇气认错;她朴素,无杂质的那双可爱的手,在我伤心、悲痛欲绝时,总会提起毛笔,为我写下一张又一张优美的古诗。有时,羡慕她的才能,随意动一动笔,考试的成绩却远高于发愤读书的我;但她一点都没有骄傲,反而说我的成就比她高。
妹妹的手,也像保姆的手。每每表妹在我写功课时打扰我,她就会用其他东西来吸引表妹的注意力,不厌其烦地陪表妹玩耍;常常,我在拜访他人时,再难缠的小孩子,她总会逗弄他们;她也经常照顾我,比父母更常关心我身体的状况。
妹妹的手,在我遇到挫折时,给我鼓励;在我开心时,与我一起同乐;在我悲伤难过时,让我不再忧郁。她红润的小手,总是在我身边扶持我,总是在我身旁为我打气,总是在我身旁告诉我——不能放弃。
妹妹的手,带给我温暖,带给我她纯真无邪念的心,带给我十分多的快乐。每当在我失意时,我会想起她的那双手,支撑我向上,带我突破困境!

妹妹的双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